WFU

網站頁籤

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如何自己動手做漂亮耳夾



大家好!歡迎來到安妮的手作世界,我是詹噗。 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, 未來也會常常發表文章喔!


第一次見面,先自我介紹好了。我現在是一個準國一生,熱愛手作縫紉及烘培,最近開始拍動手做的影片。

1.影片介紹


今天這支影片有抽獎活動喔!就當作是給大家的見面禮。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戴耳環,又很怕穿耳洞,所以從以前就自己用鐵絲彎一彎就當成耳環在帶。最常聽到的問題就是:鐵絲不會刺嗎?其實是不會痛的,戴上去也沒有什麼感覺,但考慮到還是有一些人不敢用鐵絲, 所以今天的影片也有教怎麼做矽膠耳環的耳夾喔!



我的YouTube影片



2.材料介紹


矽膠耳夾應該很少人有看過,我也是在無意中才發現的。在市集看到的耳夾好漂亮可是都要兩百多塊起跳,實在買不下去。但是,在手工藝品店買材料前前後後加起來不到一百元就可以坐兩三套了,便宜很多。影片中提到的小鐵環可有可無,它的功用是讓吊飾及耳夾不會分離,所以不加小鐵環就可以自由換吊飾。在“鐵絲耳環”中的毛球也可以換成其他小吊飾喔!


3.抽獎說明


今天的抽獎很簡單!!!只要進到YouTube訂閱“安妮的手作世界Annie’s Handmade World’並在下方留言“我喜歡耳環”就會抽出兩位免費送出我們的矽膠夾式耳環喔!(耳環種類:藍綠色土耳其花及藍綠色流蘇,影片中有照片)


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及追蹤我的粉絲專頁“安妮的手作世界Annie’s Handmade World’


我們下次見,拜拜!